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四川大学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云兵教授来访并作学术报告

2015年10月23日上午,丁文江院士、袁广银教授接待了四川大学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云兵授教(图1)。受袁广银教授邀请,当天上午9:00,在材料B楼214,王云兵教授作了题目为“完全可降解血管支架发展现状及展望”的精彩报告。王云兵教授首先讲述了心血管疾病对人类的危害之广;然后,从开始的“速效救心丸”到非降解血管支架,再到载药完全可降解血管支架,他详细介绍了血管支架材料的发展史;并预期,未来的可降解血管支架材料的市场,将是完全可降解血管支架材料的市场。

 

  

 

报告结束后,来自化工学院、药学院和袁广银课题组等老师和学生提出了很多问题,王云兵教授分别从生物、化学和材料等各个角度,详尽地解答他们的提问(图2)。会后,听取报告的老师和学生普遍反映:听了王云兵教授的报告,他们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2014年 上海镁材料及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东川路800号闵行区,上海,中国,200240技术支持:上海屹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