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上海镁材料及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十周年庆祝活动成功举办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上海镁材料及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镁中心)自2009年成立以来,已走过十个年头,她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毕业生,也迎来了新一批的追梦者。2019511日,能源研究室来自全国各地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与研究室老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上海镁材料及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十周年。

毕业生同学满怀热情而来,在校生同学饱含热情接待,大家欢聚一堂进行了“镁以为期,相聚十年”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活动现场,镁中心主任曾小勤教授对到来的各位同学及家属致以热烈欢迎,大家共同畅谈校园往事,都融入了镁中心这个温馨浓郁的大家庭氛围。毕业生们把各自工作及家庭现状再次向导师“汇报”,回首同门情谊,感谢师恩浩荡。


 

 

 今年新晋毕业生周瑾担任活动主持人,她以自己丰富的活动经验把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因种种原因未能达到现场的同学传回了祝福视频,交大校友现南昌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刘勇教授也远程送来祝福,并委托李德江副研究员现场向曾教授及研究室所有成员送上祝福。

 

 


储氢材料研究方向邹建新教授对到来的毕业生表示了欢迎,同时也对新进实验室的研究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对我们镁中心的发展表示信心十足,表示会和在座的各位一起共同努力再创辉煌!2013届毕业生李斐作为毕业生代表,讲述了自己从毕业到创业的经历过程,和在校的同学分享就业经验,表示梦想需要坚持再坚持,总有一天会实现。

 

 


热烈祝贺镁中心成立十周年,曾小勤主任和大家一起享用了喜悦的庆祝蛋糕,现场气氛轻松而又愉快。活动过程中,由李德江、李扬欣、应韬等各位老师抽取了18位幸运到场者,现场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下午,毕业生队和在校生队还进行了十周年篮球友谊赛,毕业生表示再一次在学校霍英东体育馆挥汗如雨的感觉真好!拼搏精神,永需传承。


 


 

第二天,毕业生队伍一起去参观了常熟公司,并表示希望以后还能为研究室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还不忘带领幼小的孩子们“勇攀高峰”,磨练他们的意志,殷切希望他们成才成器。今日祖国花朵,明日国家栋梁。

 

 

    相聚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为期两天的庆祝活动到此圆满结束。弹指十年间,青涩异当年。岁月如歌去,情怀入心间。期待下个十年!

 

版权所有: 2014年 上海镁材料及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东川路800号闵行区,上海,中国,200240技术支持:上海屹超